HELGAR

愿我们善良。
可惜我是如此自私卑劣。

关于奈布·萨贝达

    对于一个入坑比较晚的第五玩家,我其实并没有赶上第一次演绎之星,只是单纯的因为喜欢奈布的性格而入的坑。而且我本身其实有点胆小,不是很敢玩恐怖游戏(然而第五真是出乎意料)就一直没有多打,只是单纯喜欢佣兵然后开始死磕他的玩法.....然后就非常的菜,是真的闻者伤心,听者流泪(×)

    然而我居然就这样坚持下来了。

    一直一直魔人秒倒,一直一直被否定。

    说多了都是泪啊,但也都是因为爱啊(笑)

    所以这次演绎之星我是真的有点惊讶,第五玩家素质低我是一直知道的,小学生多也是常态。但是没想到会这样。佣兵做错了什么?他.....到底是个有点别扭的少年,在战争中被迫学着成长。佣兵救人很稳,但是每一次吃刀都会叠加战遗,有段时间我甚至不敢玩佣兵,不想看到他受伤。

    同时佣兵的操作要求也很告高,我死磕佣兵大概有半年了,不敢打排位怕拖累队友,直到现在可以正常发挥一到两台机。虽然还是很菜叭,但是看着他奔跑为了队友的样子,以及救下队友后的成就感,就特别开心。

   但这个小男孩获得了什么呢。

   他为了队友付出,然而队友挂机,送刀,我遇到了无数次。无数次我救下队友后队友挂机,秒倒不救后赛后被骂。

    佣兵这个角色没有错,他尽到了一个佣兵,一个救人位所有的责任啊。

     救人位每一场要承担的压力有多大,需要多少勇气。

     我真的是.....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 对于这次演绎之星。我想说算了,何必呢,为一群好不讲理毫无教养的人生气。

     佣兵有多好,这个宝藏男孩有多好,我们每一个爱他的人心里都明白。

     只是一个皇冠罢了,这个少年不需要那样的重量。

     最后,玫瑰是我偷来的,我爱你是真的。

    没什么好黑的,做好我们自己,为了这个少年。


讲真我觉得佣兵和守望先锋的半藏有点像,菜的是玩家,角色没有任何错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