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GAR

愿我们善良。
可惜我是如此自私卑劣。

     爱啊,是什么呢?据说,那是一种大脑皮层的荷尔蒙反应。很不浪漫的讲法,不是么。
     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啊,遇见了你啊。可谁又知道呢,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起,分离就已经开始了啊。
      曾经那么那么爱过的你啊,为你做了那么那么多的傻事,放下了一切,奋不顾身。
       甚至想过,要为你放弃我坚持了那么久的梦想。
       可是在到后来。
       后来的我,我们。
       我终于明白。
      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 这是命运。
       我终将沿着我内心的那条路,去追寻我心底最渴望的那个未来。去到一个美好的远方。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而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,你会考上心仪的高中,大学。然后,会遇见一个,你真心爱的女孩。一个更好的女孩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们,都会拥有更美好的未来。一定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不会再爱你啦。成为我的回忆吧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。
         春天已经来啦。
         而我们,终将迎来一场美丽的离别。
         至少我想会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