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GAR

愿我们善良。
可惜我是如此自私卑劣。

     天空不算澄澈,阳光不算耀眼。十二月难得的晴天。我仰望天空,像个渺小的孩子。无法理解,世界的广阔。
      世界喧嚣而嘈杂,我站在人来人往的十字街口,注视着过路人的表情。猜测着,那些与我无关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世界原来真的很大,大到也许我穷尽一生也无法全部发觉。无力的感觉莫名涌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可我还是渴望啊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向往着有一天,去看看这个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 去寻找你,寻找你们。
         想去北京,偷偷猜测着,在某条胡同的某个转角的街口,会不会有一家茶楼。
          里面坐着的那个男人,青丝如墨,在袅袅云烟中,轻轻浅笑。仿佛穿越了时间的洪流。静待着,与某个有缘人的相遇。

评论